網站頁面
Copyright © 2021 HKCACEA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教師陶藝工作坊

教 師 陶 藝 工 作 坊

香港幼兒藝術文化交流協會於本年度進行「幼兒陶藝文化推廣」,讓香港幼兒家庭體驗陶瓷創作的樂趣,以推動本地兒童陶藝教育發展。

為了讓未曾參與陶藝教育的幼兒教育老師及學校了解陶瓷藝術,本會在今年暑假期間,舉辦費用全免的「教師陶藝工作坊」,邀請全港幼稚園機構參與。工作坊反應熱烈,接近50家學校團體參與,超過70位教職員出席,當中更有不少幼稚園校長抽空親身出席,一起來體會陶藝的多元性和趣味性。

工作坊透過基本的陶藝培訓,包括陶瓷藝術簡介、不同國家的陶藝介紹、陶藝技巧指導等等,讓老師對陶藝有初步了解,能夠由零開始親手完成作品,增添陶藝創作的成功感。

參與者均對工作坊一致好評,教師們在陶藝創作過程中樂而忘返,除了發現陶藝的好玩之處外,亦希望將有關藝術帶到學校,讓幼兒也能發揮創意的小宇宙,展現藝術創作的力量!

本會期望工作坊能鼓勵教師參與陶藝教學,將陶藝融入校本藝術課程,讓陶瓷藝術教育扎根香港,藉此培育新一代小小藝術家!

No Comments

Sorry,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.